无又又

博肖如玉,世间无双

作用力 1.

  

无内涵无逻辑无三观纯粹被各平台强制阉割久了想痛快泄泄火 接受不了速退退退 谢🙏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肖战打开门,门口站着表弟叶陈,他眯起眼睛笑,心里烦躁的要死。妈的,死小孩又来蹭饭了。

  

肖战现在大二,但没住校,他是那种从小乖到大的别人家的孩子,上大学后他忽然提出要自己住,家里二话不说给他在学校附近买了间小公寓。

  

叶陈是姨妈家的孩子,跟肖战只差一岁,算是个反面教材,学习不怎么样,幸好从小被逼着学舞蹈,以特招生身份进了肖战就读的大学。

  

当初叶陈也吵着要买房子自己住,姨妈知道自己儿子是台麻烦制造机不同意,肖战老妈就让外甥多往儿子家跑跑,叶陈真就隔三差五的来蹭饭,偶尔外面耍晚了还会来肖战这住,简直当成了免费宾馆。

  

来就来吧,总归是一起长大的表兄弟。关键这蠢货不光自己来,还总带着一个。

  

肖战一歪头,果然看到后面那张似笑非笑的脸,他借着推眼镜掩饰一闪而过的厌恶,笑容亲切的招呼两个不速之客说快进来。

  

表弟脱掉鞋子就往沙发上一扑,喊着还是这沙发舒服,让他妈也给家里换一个。

  

跟着的那个盯着肖战不紧不慢脱掉鞋子才接过他举了半天的脱鞋,扯一下嘴角说谢谢表哥。

  

“不客气啊。”谁是你表哥,没教养的东西,肖战心里直翻白眼。

  

他不喜欢叶陈这个叫做王一博的同学,第一眼就不喜欢。肖战喜欢长相柔和或者胖一点的人,看着敦厚也相对单纯,容易迁就别人,特别是跟肖战这种各方面都出色的人做朋友,更是无条件的包容。

  

王一博那张脸可以说全不在他点上,五官凌厉,尤其眼睛眼白多瞳孔偏上,看人时直勾勾的压迫感和攻击性都很强,他的眼珠颜色还很深,给人一种心机深沉的错觉。

  

当然,这些带有偏见的印象可能也源于王一博的性格,因为话少又很少笑,会让人觉得阴沉,不舒服。所以当表弟第一次给肖战介绍完自己的新朋友,出于亲缘关系,他含蓄的表明不太建议叶陈跟王一博来往。

  

他这个表弟大脑就是个摆设,容易吃亏。偏偏叶陈这个废物就看王一博顺眼,围着人团团转,说他帅,招人,交这种朋友有面子。

  

肖战当时笑笑没再说话,他也不会告诉表弟他对王一博的预判其实是基于同类相斥的直觉。

  

很多人说肖战像太阳,只有他知道自己充其量是冬天的太阳,看起来暖而已,就一点比较贴切,太阳照在每个人身上的光都是均等的,而肖战也不会对谁特别好。

  

他骨子里事不关己的漠然其实跟王一博差不多,只不过他们一个不屑隐藏,一个善于隐藏,就这点不同。

  

关上门,肖战转身时的笑容又是能融化一切的和煦,“你们俩随便玩儿,我去做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tbc.

预热,看看反馈,好就开不好就攒着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又又 | Powered by LOFTER